森柚

【all叶】他真没有装B

ABO

注意避雷

世邀赛背景







叶修是个Beta,

不过这也没多少人信。




自诩为叶修最最亲密的好友黄少天义正言辞:“叶修一定肯定,必须是Omega!”


苏沐橙“呵呵”一笑,问:“理由。”


“这还需要理由?”黄少天拍拍胸脯,看起来煞有其事,道:“就老叶那副身娇体弱易推倒的样子,不是Omega是什么?”死活不愿相信叶修是Beta或者Alpha。


楚云秀“咔擦咔嚓”的吃着薯片,点评:“难道不能是Alpha吗?”


她讲的头头是道:“你看嘛,如果黄少天你的假设成立,一个身娇体弱的Omega在荣耀里把我们这么多Alpha给打得鼻青脸肿,连复活点都找不着,岂不是让我们很没面子?”


“所以,”楚云秀总结,“这家伙铁定是个Alpha。”


这个说法倒是赢得了一部分人的赞同,但总感觉有点不情不愿。


“嘁,”黄少天不爽的撇撇嘴,小声抱怨,“你跟他很熟吗?”

但看起来似乎也被楚云秀说服了。



楚云秀翻了个白眼,不想理会陷入某个怪圈的黄少天。


她不紧不慢道:“你要是不信就去问叶修啊,你不问怎么知道他是Alpha还是Omega。”


毕竟,娇小如苏沐橙,竟然也是个稀有的女Alpha。


黄少天纠结的扯了一把他的毛发,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说起来,”喻文州突然出声,把众人吓了一跳,“你们有谁闻过前辈的信息素?”


“这倒是没有。”王杰希答。

周泽楷也摇摇头。

更别提其他人了。


哦,不对。


其他人还是闻到过的。


“烟草味啊!”孙翔理所当然,“他身边不是一直环绕着一股烟草味吗?”


“……”


其他人罕见的沉默了。


“孙翔,”楚云秀心情复杂,“看来你真该喝那X个核桃。”


“……?”

孙翔疑惑,他十分想问一句“X个核桃是什么”。

但他忍住了,他怀疑这话问出口就会遭来一大波同情的眼神。


孙翔,偶尔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我怀疑这家伙根本就连信息素都闻不到。”方锐啧啧嘴,又补充了一句,“上次我释放信息素想刺激他,他跟个没事人一样。”


他好像忽视了周围若有似无的冰冷眼神,自顾自的说了下去。


“是啊,”之前拜访兴欣的张佳乐不耐烦的打断他,“上次你释放的信息素差点没让我吐出来。”


苏沐橙也回忆起了那个不怎么美好的午后,表情很是难看。


张佳乐道出了她的心声:“啧啧啧,那股味道我一想起来就想呕。”


说罢,张佳乐装模作样的“呕”了一声。


黄少天等人夸张的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你信息素啥味啊连张佳乐都想吐怪不得老叶没什么反应。”


方锐试图转移话题:“叶修对信息素的确不怎么敏感啊!”


黄少天并不上当:“所以你信息素味是什么?”


方锐:“……”


苏沐橙幽幽的叹了一口气,丝毫不顾队友情谊出卖了方锐:“某鱼罐头味。”


打码真的太走心了。


“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笑的山崩地裂,尤为夸张,他毫不留情的嘲笑方锐,“真有你的啊方锐!老叶肯定会忍受不了你啊哈哈哈!他就应该来我们蓝雨嘛!我的信息素可不知道比你好闻多少倍!”


方锐:“……滚滚滚!”


“诶,”苏沐橙严肃的说,“就此打住吧黄少天,别想着挑拨离间啊。”


“苏妹子我就开个玩笑,开个玩笑。”黄少天笑嘻嘻的。听他的口气苏沐橙觉得黄少天他刚才并没有打算开玩笑。



“啪嗒——”包厢的门被打开,叶修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走了进来,不经意的问:“少天你开什么玩笑呢。”很明显是听到刚才的对话了。


“没什么没什么。”黄少天被叶修漫不经心的“少天”撩得耳根子酥酥麻麻的。然后机会主义者比其他人抢先一步接过叶修手中的东西放在桌子上。


黄少天很是惊奇:“你买这么多东西干什么啊?”


“哦,你说这个,”叶修揉了揉手指,笑笑:“给你们的礼物。”


“谢谢前辈。”喻文州盯着叶修,也笑。


然后包厢里就此起彼伏的响起“谢谢前辈”之类的声音。


“客气什么。”叶修不在意的摆摆手,“都是给你们平均分配好了的,看着拿啊。”


众人一呼而上。


周泽楷则沉默的拉着叶修的手,做起了手操。


“谢谢啊小周。”叶修笑,然后揉了揉后辈的头发。


他十分满足的喟叹:“发质真好。”


周泽楷脸红:“……谢谢。”


他想了想,憋出几个字:“你要是喜欢,可以一直摸下去。”


叶修惊异的“哦”了一声。

他想:小周这孩子也会开玩笑了啊。


或许是这种冒着粉红泡泡的气氛惹了某些人不快,王杰希强硬的打破了这种气氛,拿着某个东西,对叶修挑挑眉:“这个?”


叶修的注意力立马转移到王杰希身上,他答:“Alpha抑制剂啊。”


他解释道:“我看你们抑制剂快用完了,然后就去帮你们找点效果可观的抑制剂,国外嘛,我不太清楚抑制剂的好坏,这个国产抑制剂还是我好不容易找到的。”


叶领队自豪的扬了扬眉毛:“我厉害吧!”


“厉害厉害。”张新杰面不改色的称赞,“不愧是领队。”


“还是新杰懂我。”叶修揽着张新杰的肩膀,嘿嘿一笑。


张新杰不动声色的露出一个微笑。


“……靠,”黄少天咬牙切齿,然后他问了一个国家队众人都想问的问题:“所以你到底是Alpha还是Omega?”


“嗯?”叶修答,“我是Beta啊,沐橙没有告诉过你们吗?”


他用眼神询问苏沐橙,苏沐橙则无奈的摊摊手:“我告诉了,但他们不信啊。”


“……”


让我们再次回顾一下开头。


叶修是个Beta,

不过这也没多少人信。



黄少天:“我不信。”


看吧。


他神情阴郁,叶修是Beta,这似乎比他是Alpha或者Omega更为糟糕。


毕竟,Beta的话,可以毫无负担地享受性.爱,并且可以不经结合随意交.配。


这说明,黄少天独占叶修的可能性更少了。


“我也不信,”楚云秀难得和黄少天站在统一战线,她说:“你真不是O装B或者A装B?”


叶修觉得,不,楚云秀她肯定又在看什么稀奇古怪的小说。


“我没有装B,”叶修无奈的解释,“我本来就很牛B。”


叶修甚至有闲情开个玩笑。


“……”国家队却笑不出来。


一阵沉默。







“卧槽哪个傻子释放了信息素!?”有人骂道。


一阵阵铺天盖地的信息素袭来。


叶修此时的想法很简单:幸好国家队没有Omega。



他听见王杰希沉声道:“是不是Omega,试试就知道了。”


苏沐橙心道:刚刚方锐不是说了叶修对信息素不怎么敏感吗!?


很显然,这几个家伙选择性遗忘了。


Beta虽说没有Omega有发情期,但并不代表不会发情。


叶修脸色染上一抹红霞,他十分想让按着他手臂已经不太清醒的王杰希以及国家队打上抑制剂,但一开口就是一阵喘息。


王杰希被心上人刺激的眼神一暗,张嘴就直直的轻咬在叶修白皙的颈脖上。


叶修一哆嗦,不可置信:“王杰希你做什么!?”


“唔!……去打抑制剂啊!”叶修反应过来,拼命挣扎。


“呵。”王杰希轻笑,凑到叶修耳边,道:“抑制剂没用。”


“领队来解决吧。”


这边的动静吸引了不少人。


黄少天笑嘻嘻的,露出尖尖的虎牙:“加我一个。”


周泽楷向来行动力很强,他把已经迷糊了的叶修扯进怀里,说:“我的。”


“周队此言差矣,”喻文州笑,表情却有点冷,“是谁还不一定呢。”


然后,


叶修恍惚间看到国家队的几个人一步一步向他走来。


叶修此时还有一个想法。


他咬牙切齿的想:我一定!要把那个随意释放信息素的家伙严刑拷打!!!


还有就是,那个X鱼罐头信息素味的真是够了!



第二天,国家队训练室



王杰希回味的摸了一下嘴角:“看来领队确实是Beta。”



叶修不想理他,他揉了揉酸痛的脖子,十分冷酷:“所有人,加训。”


十分拔屌无情。








END.






其实后续是这样的。


叶修紧急之下给了王杰希一拳,王杰希瞬间清醒了,他吃痛的捂着嘴角,一抹,好家伙,破皮了!


所有人被这波操作怔在原地,


迟迟不敢上前。



叶修笑:“我不介意帮你们冷静冷静。”





国家队,


瑟瑟发抖。


叶修,一个胜似Alpha的Beta。


阔怕。





———

叶修的信息素味其实就是烟草味www

不过国家队那群人以为是叶修长期吸烟染上去的味道罢辽hhh


孙翔,偶尔还是挺聪明的。







 
评论(29)
热度(44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叶唯
此生独属于他
© 森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