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柚

【all叶】理性讨论国家队是否有直男

·ooc有

·私设有

·世邀赛背景

·注意避雷


无良作者在线迫害轩哥。





李轩在某一天猛然惊觉整个国家队就他一个直男。

叶修说我也是直男。









1.

李轩说自己总感觉这个国家队有点给给的。


黄少天大笑:“你不会是在说你自己吧!”

然后黄少天猛地揽过路过他们准备倒水的领队,咬耳朵:“老叶老叶李轩这个家伙竟然说这个国家队给给的哈哈哈哈!”


领队叶修:“哦。”


叶修面无表情:“那你聒噪的嘴唇能离可怜我的耳朵远点吗?”

叶修十分诚恳:“我耳朵有点痒。”


叶修还真没骗人,黄少天说话的时候离他太近了,热气撒在耳朵上酥酥麻麻的,是真的痒。


叶修摸了摸耳垂。


黄少天表情怪异,蹭的一下跑了。



目睹一切的李轩:“……”

妈的死给。


叶修坦然自若的倒了一杯水。

余光瞟见了站在一旁神色惊疑不定的李轩。


“你什么时候在这里的啊?走路没声音啊李轩同志。”


被遗忘的李轩说:“我一直都在这里的啊领队!”


叶修:“这样。”


叶修若有所思:“可能是没有什么存在感吧。”

“你说我说的对吧!”叶修十分自豪。




李轩不说话甚至微笑着打出GG。



领队,禁止套娃。


不过,领队这个骄傲的小模样还挺可爱的。

重点错的李轩抓重点抓的十分的对。





2.


不知道什么原因,脑子搭错筋了的黄少天在开会时大肆宣扬李轩的“国家队都是给”这种不切实际的说法。


李轩顶着众人的注视,流着冷汗:“……我是说,我觉得,重点是觉得……觉得的意思就是觉得……呃……呃——”


李轩欲哭无泪。

完蛋,不会讲。


叶修慢悠悠地开口:“语无伦次了啊李轩同志。”

周围爆发出一阵哄笑。


语无伦次的李轩同志把求助的目光投向领队叶修,惨兮兮的开口:“领队……”


叶修一抖,不忍直视地撇过了头。


李轩:“……”



“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毫不留情地嘲笑,又复述了刚才说过的话:“整个国家队就只有你一个人是给吧!”


他的手又极其自然的搭在叶修的肩膀上,道:“你说是吧老叶!”


叶修无奈的随便点头附和。

黄少天不满的捏了捏叶修的腰,逗得叶修直笑。


原本笑而不语的国家队众人看见这一幕神情霎时间冷了起来。


座在叶修另一侧的喻文州轻轻地笑了笑,拉过了叶修:“领队还是专心开会吧。”然后把警告的目光投向黄少天。


意思很明显——不准偷跑。


黄少天撇撇嘴。


叶修笑,随意道了声:“我们文州大大吃醋了哦~”


喻文州也不知道听到了那个字眼,眯着眼弯起了嘴角。


王杰希冷哼了声。

他随即想到了叶修说的吃醋,略略思索了一会,摸了摸下巴:“是啊,喻文州看你离黄少天那么近不开心了嘛。”


叶修一愣,了然的点点头,冲呆愣的剑与诅咒二人安抚的笑了笑,抛下一句:“祝你们幸福。”后就毫不犹豫的坐到了脸通红的孙翔旁边。


方锐也跟着王杰希大呼小叫:“是啊是啊!老叶你可得离那一对狗男男远点啊!”


肖时钦推了推眼镜,赞同道:“没想到李轩说的是他们啊。”意思不言而喻。



周泽楷抿着嘴点了点头。

明显就是赞同的意思。



“哇靠!”黄少天率先反应过来,立马反驳,“我跟队长只是对友情老叶你不要误会啊!还有你王杰希闭上你那张臭嘴!!!”


喻文州点点头,看向叶修:“领队不会相信王杰希的话的吧。”


黄少天怕叶修不信,直视叶修,铿锵有力的说:“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气氛冷了一下。


一阵诡异的沉默蔓延。



毫无察觉的叶修装模作样的“哇”了一下, 问:“是谁呀?”


黄少天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连忙打哈哈:“什么谁啊?我不知道啊哈哈……”


叶修意外深长地“噢”了一声,知道黄少天不想说,也就没再问。


然后他开始专心致志的开起了会。

他一边总结一边惆怅地心想:“唉,这年头,连黄少天都有喜欢的人了。”


叶修越想越惆怅,他叹:“我还是跟荣耀女神过一辈子吧。”

游戏他不香吗?


叶修决定离有喜欢的人的黄少天远一点。

嗯。

离远一点。




3.

直男李轩瑟瑟发抖的靠近了两名女生。


看好戏的楚云秀“咔嚓咔嚓”的吃起了瓜子,看见李轩的动作斜了他一眼:“咋?要磕嘛?”


然后好心地递了几颗瓜子。


李轩:“……谢谢。”


苏沐橙笑了笑,说:“秀秀我也要。”

楚云秀闻言把一袋瓜子塞到苏沐橙手中。


李轩:“……”

对比起苏沐橙的一袋瓜子,他的几颗瓜子相当于空气。


李轩说他太惨了。


叶修听到了这边的动静,头也不回的提醒了一下苏沐橙和楚云秀。


顺带提醒了一下李轩。


受到除了领队的国家队众人死亡射线的李轩:淦!


李轩:我太难了ಥ_ಥ




4.


孙翔对这事显然有些耿耿于怀。


他在叶修靠近他时“蹭”地一下站了起来,粗声粗气道:“别靠近我!”


孙翔:“我可是直男。”


只是想指导下孙翔的叶修:“……哦。”


傻孩子,爸爸原谅你。叶修满脸慈爱,然后头也不回地走了。


孙翔有些纠结,在原地打着转,在唐昊莫名其妙的注视下飞奔跑去了李轩所在的位置。


李轩被这位不速之客给吓到了,他定了定神,看向踌躇的孙翔,微笑:“有什么事吗?”


孙翔百般纠结:“就,问个事。”

李轩说:“请讲。”


“我有个朋友,”孙翔加重了语气,“是朋友不是我啊。”

李轩微点点头,心里暗笑:我懂的,无中生友嘛!


孙翔继续说:“就是,wo——呸,我朋友他有一个关系不怎么融洽的前辈,他们都是男的,那个前辈笑起来很好看,玩荣耀特别厉害,不是我吹,联盟一定找不出比他还厉害的选手,他皮肤很白,嘴唇很薄……”


李轩神色僵硬的打断了越来越偏的话题:“……所以呢?你,不你那个朋友喜欢上他了?”不过这形容词怎么越听越像叶修?


孙翔的脸突然红了,急哄哄的大喊:“谁!谁喜欢他了!!!”

李轩真实的无语了:“不是说你那个朋友吗?”


孙翔“哦”了一声,颇有点烦躁:“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呸我朋友对他很有…好感吧,我就想问一下,我——那个朋友是不是……”孙翔十分不好意思,李轩见他那么久没把话说明白,好心帮他把话接上:“是不是给?”


“那根据我的经验来讲,八成是了。”李轩信誓坦坦。


得到结论的孙翔晕乎乎的,抛下一句“我先走了,谢谢李轩前辈。”后就离开了房间。


李轩感慨,没想到扯高气昂的孙翔也会叫前辈了啊。


孙翔喜欢的人,哦不,他朋友喜欢的人打荣耀打得特别好,皮肤很白,嘴唇很薄,李轩心道领队跟他那个前辈好像啊,也是一样的唇红齿白。



他思考了一会儿,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李轩:“……”

李轩:“那家伙刚刚描述的是谁???”


“靠——!”

“怎么又是给!!!”




5.

直男李轩自暴自弃,在日记上重重地写下了“国家队果然只有我一个直男!!!”,末了还在这句话下划了两条横线,以此突出这句话的重要性。


好巧不巧,被叶修给看到了。





叶修同情地拍了拍李轩的肩膀,道:“还有我啊。”


我也是为数不多的直男之一啊。


李轩震惊了。

李轩被他这番话给震撼到了。



“你这个湾仔码头还好意思说!?”李轩心想。


但他敢说出来吗?

不敢。


所以他也只能憋屈地咽下这一口气。



李轩心中有一团邪火在燃烧,

李轩想,那一定是FFF团的火把中的火星不小心点在了他的心上。


不知出于什么原因,李轩沉默了良久,在叶修疑惑的目光下瞅了瞅叶修的屁股,缓缓道:“领队你还是担心自己的屁股吧。”



湾仔码头叶修:“???”








6.

针对这件事,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楚云秀决定搞个讨论会。

叶修被迫同意这场无理取闹的讨论会。


楚云秀拍拍手,清了清嗓子,说:好,让我们来理性讨论国家队有没有直男。


叶修率先发言:“我是直男。”


黄少天挂在叶修身上,紧随其后:“我也是。”


喻文州慢了一步,也不恼,给叶修做着手操,笑眯眯:“领队说是,那我也是。”


楚云秀和苏沐橙恶寒了一下。


楚云秀看向王杰希:“你呢?”


王杰希喂了一颗葡萄给叶修,头也不回道:“我当然是了。”


楚云秀“呵呵”:你当我瞎啊。


她看向其他人。


孙翔和唐昊一脸莫名其妙,张新杰一边埋头看手表一边做笔记。方锐正对着叶修进行性骚扰被张佳乐毫不留情的拉开,张佳乐收到了领队赞赏的眼神嘿嘿一笑,方锐不满的对叶修露出一个委屈的表情。


周泽楷似乎想要说话不过最后只是沉默的抿了抿嘴。


哦,楚云秀心想,委屈你了周队。


李轩似乎想要发言但楚云秀比他更先一步:“好吧,看来我们可以得出结论了。”


叶修十分乖巧的坐在椅子上,等待着这场荒谬的讨论会得出的荒谬的结论。


楚云秀说:“咳咳,李轩判断错误,事实证明国家队都是‘直男’。”


李轩:“……”

李轩:“???”


怎么又cue我?

我连言都没发啊??!






于是这场讨论会不了了之。












所以说国家队到底有没有直男呢?


李轩冷漠:有,但只有我一个。








 
评论(6)
热度(28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叶唯
此生独属于他
© 森柚 | Powered by LOFTER